拖了好久了,一直想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,今天總算爸爸總算幫我們拍好照了…

IMG_0406.jpg
▲ 我的「大朋友」,正港史努比喔~▲

這是我姨婆(媽媽的阿姨)送給我的,我超喜歡的,雖然他…足足比我的三倍還要大~

我要努力的吃,遲早有一天我要比他高、比他美~大家要為我加油喔!

IMG_0411.jpg
▲ NuNu:爸爸到底拍好了沒,很久內~人家要去吃奶奶了啦~ ▲

 

對了,其實我第一個好朋友是YY兔(讀音:歪歪兔),可是…不知道被臭媽媽帶去哪裏?

下次再請爸爸幫我們拍照(YY兔、黑皮豬和大史努比),再來和大家見面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