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NuNu 又回來啦,因為美麗的媽媽幫我把YY兔叫回來了,

趁臭爸爸今天比較有空,趕快叫他幫我們拍個照片,來和大家見見面囉~

 

YY兔.jpg
▲ 她就是我第一個好朋友:YY兔。為什麼叫YY兔喔?您不覺得她兩手向上…一直在比「Y」嗎?▲

 

黑皮豬.jpg
▲他是頑皮的黑皮豬。他的手腳老是停不下來,爸爸說是因為裏面有磁鐵…(磁鐵?能吃嗎?)▲

 

IMG_0434.jpg
▲ 拍照也挺累人的,我們三個要來睡囉~▲

 

您問我最喜歡誰喔?目前我最喜歡YY兔啦,因為畢竟她是我第一個朋友,而且…最重要的是…

她又比較胖~和她在一起,我就顯得苗條多囉~

 

好啦!真的不多說了,我要去補個眠、補充一下體力,半夜好起來搗個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