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嘴巴裏的肉肉都癢癢的,超想咬東西,

爸爸和媽媽好像對我的牙齒特別有興趣,常常在說關於牙齒的事…

還特別去買了個玩具來讓我咬!我也搞不清楚大家到底是在說什麼,

我只聽到他們說我現在叫做「無齒之徒」(這是稱讚我嗎?

IMG_0797.jpg
▲ 喔?您問我這張座椅?這是一個「美菲絲阿姨」送我的喔~▲


IMG_0801.jpg
▲ 對了!就是這個玩具,來咬兩下止止癢~▲


IMG_0805.jpg
▲ 呼~咬得好累,喘口氣先~口水也都快流出來了!▲


IMG_0806.jpg
▲ 休息夠了繼續咬!我這表情…夠狠嗎?這就叫狠?繼續看下去吧…▲


IMG_0809.jpg
▲ 這才叫狠吧?哈~~~看我怎麼咬死他~!▲


IMG_0810.jpg
▲ 啊?您說什麼?口水流滿地了?唉唷~顧不了這麼多了啦!▲


IMG_0824.jpg
▲ 看我的新座椅不錯吧,我咬完了,還可躺下來直接睡睡呢!▲ 


媽媽說那張座椅是 Combi 的座搖椅,是爸爸一位好朋友送我的。

爸爸說那位好朋友是一位美麗的「美菲絲阿姨」!謝謝美阿姨~~~

下次我再請爸爸把我的椅子拍仔細一點、清楚一點,再向大家介紹一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