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88.jpg

看到蛋糕,應該就知道個大概了吧?答對了,有人生日啦~

啥?NuNu的生日?哈~當然不是啦,NuNu才剛滿三個多月耶,想吃蛋糕也不是這樣騙的~

爸爸是最天才的水瓶,媽媽是最賢慧的金牛,那…哈~答對啦,當然就是奶奶囉~

(標題就寫這麼大了,這還用猜喔? )

IMG_0578.jpg
▲一家人!嘿嘿~不讓臭爸爸來插花…(前排左至右:CoCo哥哥→喵喵姊姊→NuNu正妹)▲


IMG_0580.jpg
▲ 媽媽為什麼看著我在擦口水?妳到底是想吃蛋糕,還是想吃我啊?  ▲


IMG_0584.jpg  
▲ 好啦,趕快來切蛋糕啦,不然等一下媽媽真的要把我給吃了~
 ▲


IMG_0589.jpg
▲ 爸爸說他不愛85°C,不過這蛋糕口感還真不錯耶 ▲
(當然是聽媽媽和奶奶說的囉,我現在又還不能吃~


IMG_0602.jpg
▲ 再和壽星奶奶合照一張,謝謝奶奶照顧我,祝奶奶生日快樂、壽比南山 ▲
(「壽比南山」是什麼意思啊?管他的,反正媽媽說是祝福的話…
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