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說,有位叫劉德華的帥哥曾唱過一首歌:

『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;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…』

這首歌真是唱到我今天的心聲啦,爸爸媽媽又要帶我出門玩囉!

IMG_0956.jpg
▲ 這樣搭配漂亮嗎?媽媽說我像青春偶像玉女耶(那個能吃嗎?)▲


IMG_0951.jpg
▲出門前的準備工作:今天穿紫色連身小蓬裙+紅色小襪襪…▲


IMG_0959.jpg

▲ CoCo:『到底忙完了沒啊?有沒有要帶我們一起去啊?』▲


IMG_0961.jpg
▲ 嗯…CoCo哥哥和喵喵姊姊沒有一起來,好像因為HOLA不讓他們去…▲


IMG_0962.jpg
▲ 我是乖小孩,自己要用的東西我都自己看著(有尿布、奶粉、紙巾…)▲

 

IMG_0973.jpg
▲ 這是我第一次座電扶梯耶,媽媽妳可要扶好我啊~▲

 

IMG_0975.jpg
▲ 喔~這裏人好多,每個人看到我都要來說一下『好可愛』…

 

IMG_0977.jpg
▲ 媽媽在研究「生機果菜機」,說是將來要打蘋果泥給我吃的!

 

IMG_1001.jpg
▲ 逛完了爸爸媽媽就跑去吃「元定食」,我又不能吃…

 

聽爸爸媽媽說,那個「元定食」好像還不錯吃,可惜…我都不能吃!

對「元定食」有興趣的好朋友們,可以去爸爸媽媽的布落格看一下喔!

好了,我該休息了,明天好像還要出門去玩呢!超開心、超期待的啦~

 

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