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29號星期六

聽說有一位叫 Monica 的美麗的仙女阿姨結婚,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吃喜酒!

我好緊張喔!因為我還未滿十八歲,爸爸媽媽竟然要帶我去喝酒耶~

IMG_3490.JPG
▲ 我第一次去「喝酒」,當然要盛重的打扮一下!這樣有像公主嗎?


IMG_3491.JPG
▲ 到會場了!酒在哪裏?我自己到處逛逛找找…


IMG_3492.JPG
▲ 啥?沒有酒?不是來「喝」喜「酒」的嗎?怎麼會沒有酒?


IMG_3505.JPG
▲ 沒有酒就算啦!那能不能吃飯了?肚子很餓耶~


IMG_3494.JPG
▲ 哇~我看到新娘仙女阿姨了!真的好美喔~我長大也要當新娘仙女~!


搞了半天我才知道,原來「喝喜酒」不是真的要去「喝酒」喔?

呵~唉唷,我年紀還小,當然不懂囉!第一次去喝喜酒,真的很開心!

也祝福美麗的 Monica 仙女阿姨幸福快樂喔!我長大也要像妳一樣美麗!


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 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