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好多人都在說「墾丁」「墾丁」…好像很好玩的樣子,我當然也要去見識一下囉!

原來墾丁有好多好多地方可以玩,所以照片我們就分成三部份來分享囉!

nEO_IMG_IMG_8861
▲ 這裏是社頂公園,我們來參加夜間生態之旅,有點可怕,但是超好玩的喔~▲

 

nEO_IMG_IMG_8854 
▲ 先看一下我的裝扮吧!戴斗笠有沒有好可愛?▲ 

 

nEO_IMG_IMG_8855 
▲ 還有穿雨鞋! 導覽的叔叔阿姨說,這些裝備是預防……毒蛇!▲

 

nEO_IMG_IMG_8858 
▲爸爸乖,不要再發抖了,我幫你拿斗笠來,毒蛇就咬不到你了!▲ 

 

nEO_IMG_IMG_8859 
▲ YA~出發囉!看旁邊媽媽的腳,竟然還露出半截來,真勇敢!▲ 

 

nEO_IMG_IMG_8870 
▲ 因為整段路太黑了,還真的看到不少毒蛇, 我好害怕,所以爸爸都抱著我,就沒拍到照片了!▲

 

nEO_IMG_IMG_8871 
▲ 直接跳過,出來墾丁大街後,吃個冰淇淋補一下吧!▲ 

 

雖然真的很黑,又有好多毒蛇、蜘蛛、青蛙…但是真的滿好玩的,

而且看到滿天好多好亮的小星星,超漂亮的天空!

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~~~ 

 

還有更多精彩的照片和影片,請看:【NuNu正妹相簿】和【NuNu YouTobe頻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